close

題目說明:當嬰兒呱呱墜地時,兩手幾乎都是緊握的,這表示人的一生當中,就是不斷的追求、不斷的爭取,以及不斷的擁有。現在,請你寫出自己心中的期待或理想,想要的事物不能都是具體的物品,也要觸及抽象的東西。

     

    我想要比賽得第一名,當桌球比賽的裁判宣布開始時,我掌握每一球的機會,發揮自己的實力和平常練習的成果,全力面對。以後,我比賽都想得第一名,打造屬於自己全新的人生,爭取屬於自己的榮耀。

  我想要一張環島車票,玩遍了整個臺灣,當火車慢慢行駛,無聊的學校、寧靜的作文教室、和我最好的朋友、舒服的家裡,就連吵鬧的城市也被我拋到腦後了,我搭著火車,朝著夢想,勇敢前進。

  我想要遇見目前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讓他教導我科學的知識,也讓我理解很多的題目,也把我原本解不出來的題目變得簡單易懂。我想讓他把我教到以後也變成一位貢獻世界社會的科學家,這件事將讓我認識這一位了不起的科學家,並親眼見證偉大的一刻。

  我覺得我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古人亞歷山大說:「人出生時,兩手空空,人死亡時,也兩手空空。」但是,如果沒有更多的渴望,世界是否就會停留在遠古時代,不再進步了呢?

/tmp/phpxqzD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