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拇指的自由矢量图形

題目說明: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符號,不管是校徽、品牌或交通號誌,都代表著許多不同的意義。而符號多半是由不同的幾何形狀組成,例如:圖形、方形、多角形等等,但也有許多圖形與我們影形不離。現在,請你畫下大拇指的指紋,針對這漩渦般的圖形,寫出與它相關的各種想法,愈特別愈好。

 

  正當我伸出大拇指時,看到了手指上的紋路,像是進入細小的迷宮,彎彎曲曲的迷宮裡永遠找不到出口。大拇指多半表示讚美,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經驗是我曾經在跑步的時候被同學比了一個大大的讚,因為我跑了第一名,我覺得很開心,原來,讚的手勢代表了認同的涵意。

  倒讚可以表示發洩的糟糕情緒,就像考試考不好時,就有同學曾經對別人比倒讚,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這樣做,會選擇回家慢慢發洩。倒讚也可以表示挑釁,例如打仗時,就有人會對敵方比倒讚。

  科技越來越進步,就像平板和手機,能透過一個小小的指紋打開螢幕畫面,不用再慢慢的打密碼了。還有的門鎖也可以靠指紋辨識,利用它開門和關門,更可以解鎖許多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有些人會用指紋把藏在家裡面的錢鎖起來,讓小偷不管怎麼樣都打不開的。其實,每個人都是隱形的指紋鎖,當家人或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們應該用我們雙手去安撫對方,為他們開啟幸福的大門。

  每個人的姓名、生日、星座都有可能與他人重複,只有指紋無法重複,因此指紋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記號,象徵每個人的獨特性,也提醒我們生命的可貴,要好好珍惜。

/tmp/phpDbfl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