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一種心情、一種體驗、一種成長、一種感謝,從以上四句話延伸成一篇作文,並自訂題目。 


 


  一個寧靜的傍晚,我佇立在學校走廊的欄杆旁,喝著清涼的冰水。我無意仰望天空,濃烈的夕陽卻映入我的眼簾。朵朵飄逸的雲,映襯著美麗動人的夕陽,我看到了這情景,一個記憶就像百合花一樣,散發陣陣的清香,那是小時候的我,在夕陽的籠罩下,拉著風箏在空曠的草坪上奔跑著。


  我家住在城市近郊,旁邊有一大片森林,還有一片大草坪隱匿在扶疏的密林。有一次生日,爸爸送我一隻酷炫的大風箏,上面有五顏六色的彩繪。一天傍晚,我迫不及待的想玩一玩,我拿著風箏,來到了這片寧靜的草地,這裡杳無人跡,只有廣大的草坪和高大的松樹陪伴著我。我抓著風箏,努力的向前奔馳,風箏果然被風吹上了天空,在空中,映襯著夕陽起舞。


不久後,夕陽愈來愈往下沉,拉長的影子落在金色的陽光中,顯得非常熱鬧。這時,我被那大自然的力量感動了。我的身旁沒有一個人,但我可以跟美麗的大自然在一起,感動的一瞬間,世界彷彿下起花瓣雨。我當時只是個小男孩,從未感受過這種震撼人心的場景。夕陽照著我嫩嫩的臉蛋,直直的頭髮,彷彿在跟我說話,陪我玩樂,我從未感受過這麼瑰麗柔美的夕陽。


  現在我在學校,也正欣賞著這樣可愛的夕陽,它同樣的也把我的頭髮照得金黃,把我的臉蛋照得閃閃發光,讓我沉醉在舊時的回憶中,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