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起來,酷熱的太陽照在我身上,好像它正在告訴我「夏天」已經來了。每次到外面,像太陽施了一個陷阱,而我正掉到這個陷阱,讓我覺得十分炎熱,腦袋也開始捲進夏天的世界。


  不過,雖然夏天讓我熱到心煩氣躁,有時我覺得夏天也有好處,因為有些是情只有在夏天才可以做,或有些食物在夏天才可以吃得到,認真想,夏天還有許多好處,所以大家要在這段時間善用這些好處,來好好設計自己的夏季生活。  在夏天,媽媽才會讓我吃冰,我一邊吃著冰冰涼涼的冰,一邊消消暑氣,當我用力咬下一口冰,冰涼的感覺散發全身,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時,好像這枝冰打敗了炎熱的夏天,讓我覺得相當涼爽。


  我喜歡在夏天游泳,當我在游泳時,就好像我和水合而為一,隨著浪一波波的漂浮著,我的煩惱也跟著消失不見……。來吧!夏天!讓我們度過美好的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