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夏天要來時,大部分都是因為毒辣的太陽不斷的一直照著我。太陽強烈的光芒和蟬一直叫的聲音,讓我覺得是在告訴我們夏天要來了。我會飛快的回到家裡,跟媽媽說要開冷氣。


  夏天讓我想到要回去日本看外公外婆,日本有很好吃的冰淇淋,也有好看的風景,但最讓人期待的事是看煙火,而且可以從外公外婆家看到,所以我們都一邊吹冷氣一邊看煙火。


  我還有不願想起的回憶,有一次,我跟朋友去游泳,那時我還不太會游泳,所以我很怕水,我一進去水裡,我就滑倒淹水了,那時我以為自己會死。即使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很可怕。


  夏天充滿了回憶,當我閉上了眼睛,夏天就會到了,但當我再閉上眼睛,夏天就要結束了。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