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我最喜歡夏天了,在夏天我都會做許多事,例如我都在家裡游泳,游泳時我都會跟爸爸比賽游泳,我還坐滑水道溜下來,這種感覺真好玩。


  我在夏天會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我覺得吃冰淇淋時牙齒會涼涼的,真舒服,這種感覺非常開心,我都會吃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我都跟媽媽一起吃,我們一人一口的吃,我們的感情就像巧克力一樣甜蜜蜜的。


  一到夏天,我就會吹冷氣,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吹著涼風,睡覺時我也會吹冷氣,不過我吹冷氣都會調時間,才不會浪費資源,這種感覺超棒的,在炎熱的夏天吹冷氣,真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


  到夏天我每天都會穿短袖,不管怎麼玩水都不會濕掉,我也會穿短袖去學校,不管我怎麼流汗都不會臭,夏天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多快樂的事?夏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