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像一個大家都在追求的夢想,一件令人想一探究竟的秘密,但是大家卻往往想不到,幸福就像影子一樣,只要你一往前跑,影子就不會停下來,但是一旦你停止,它也會如同我們一樣靜止不動。  


對我來說,只要能在四處無人,一個舒服的地方看書,我就非常滿足。在我的房間裡看書,就像身處在山林間,能夠聆聽那小溪急促的水流,鳥兒響亮的啼聲,更能享受個人輕鬆且幸福的感覺。


如果幸福不是影子,而是一直以來都擺放在你眼前的事物呢?如果不是無法抓住,而是手一伸就能握緊,那幸福是否就失去原有的價值呢?能夠感受到幸福的角落,是件幸福的事,但是了解其中含意,更是難題,以不同的態度來看待它,結果也會不一樣呢!


在世界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滿著幸福,但是為什麼有些人無法看見,有人卻能感受得一清二楚?問題就在於我們是否打開心房,用心觀察,如此才不會導致我們與幸福擦身而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