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期間,我認真作答,一次再一次的檢查,還記得前幾天,爸媽叫我拿課本複習功課,錯誤的地方要特別注意,回家還要寫評量、考卷。所以,每一題我都非常認真寫,我相信這樣考得好成績應該不難。


    每當寫完考卷,我就看著身後正在批改考卷的老師,想想誰考幾分,因為,我非常在意我的分數,後來我看到一張考卷跟我的考卷很相似,因為老師正在幫那張考卷改分數。看到老師拿著紅筆揮舞著,那充滿笑容的表情,讓我感覺那張考卷好像就是一百分。


    當老師要發考卷時,我的血液快速流動,老師說:「這次的考試,只有一個人一百分。」我更緊張了,如果只有一個人考滿分,那我考最高分的機率就更低了。老師要發考卷了,老師總是最後公佈滿分的人,而我還沒有拿到考卷,難道我真的考了一百分?


    最後,還沒唸到一百分時,就唸到我的名字了,那一刻,我就像黑暗中一盞灰濛濛的燈,失去了希望,可是我知道自己必須更努力,才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