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都會送給我們禮物,今天就是聖誕節,我每年都收到一些不實用的禮物,我想要一些好的禮物,而且在生活中就可以用到,例如水壺,它就可以每天讓我們不會感到口渴。


  每年聖誕節的禮物,我都不喜歡,我一直想要一台電動玩具,因為如果心情不好或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玩,每當我看到同學們在玩電動玩具的時候,感覺他們都很開心,而且玩得很瘋狂,他們的眼睛一直盯著螢幕,有人問他們問題,他們都投入得無法回答別人,我也好想體驗看看。


  終於到了拆禮物的時刻,我收到的是一本書,它很大而且很重,封面是硬皮、綠底黑字,「成語故事」四個大字就在封面上,這份禮物很實用,我也會用得到,但是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禮物。


  有了這份禮物,我就可以知道很多成語、還有成語的故事,不過我希望下次可以收到我期待的玩具,這次收到禮物的經驗真是令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