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代的價值觀念,似乎覺得「大方展現自我」十分重要,可能是揭露自己的專長;也或許是做一個能夠流傳千古的事蹟;甚至是嘗試一些蠢事……,都會是我們成名的機會,可是,也許只是自曝其短,反變成人人口中的笑柄。

  開啟手機的攝影功能,手中握著自拍棒,漫步在街頭,尋找適合的地點,口中還喃喃自語,待抵達一個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地點後,便大聲唱出耳機中的歌曲,儘管路人向我投出異樣的眼光,我依然發揮我強大的「恥」力,義無反顧的大聲歌唱。

  然而,我這種有如精神病患的莫名舉動,雖然會被眾人恥笑,但卻使我了解大家對於此行為的看法,而且還成功的超越自我!因為,當時的我宛如處於舞臺中間,接受世人熱切的關注,卻絲毫沒有冷場,仍然保持著信心,努力的勇敢做自己。

  美國著名的藝術家——安迪沃荷曾說過:「每個人會有十五分鐘成名的機會。」而這十五分鐘該如何妥善運用卻也困難重重,因此,我們必須找到一個能夠讓人印象深刻的主題,並加以發揮,讓自己在網路上留下一個證明自己存在的影片!

 

林宗諺-我的直播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