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這幾天氣溫將降至令人發抖的地步,請各位民眾注意保暖,老人家或有心血管疾病者,也要小心安全。面對寒流來襲,溫泉飯店紛紛客滿,火鍋餐廳也大排長龍,醫院診所也出現許多感冒病患,路上行人多穿著厚重的禦寒衣物。在這個冷冰冰的氣候下,你想到什麼?或者想做什麼?請把它寫成作文吧!

 

 

  今天有寒流來了,我看到枝頭上的枯葉子,上面有凍死的毛毛蟲,牠身體硬梆梆的躺著,好像一個在葉子上的雕像,除了牠之外還有很多動物都被凍死了。

  天氣太冷我不想上學,我想要睡覺,要蓋著厚厚的被子,才會有溫暖的身子,這讓我滿意,因為我不蓋上棉被的話,就會瑟瑟發抖,才因此會不想上學。我一走出門就有一陣冷風撲來,我只能用跑的,身體才比較溫暖。

  我想到街友和無家可歸的人,就想幫狗、貓穿衣服,給牠們一點溫暖,路上還有許多流浪動物,我也會把許多東西捐給街友,讓街友可以有比較多物資,有些獨居的老人也不會凍死。

  我們可以把一些物品捐給街友,可以讓他們有東西可以保暖,這樣他們就不會那麼冷了,我也學到了冬天要記得穿外套,如此一來就能躲避寒流,不會感冒了。

/tmp/phpQlRk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