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生命有一種本能,就是逃避痛苦,追求快樂。有人認為考試滿分是快樂;有人認為享受美食是快樂;還有人認為,閱讀一本好書、畫出一幅得意的作品才是快樂;有人卻認為發呆放空,才是真正的快樂。請你寫出對快樂的解釋,並舉出你感到快樂的例子,最後提出你的快樂方法。

 

   快樂就想是一個小跟班,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當得到想要的東西時,他會為我喝采;當我吃到美味的食物時,他也會出現,大叫:「太棒了!」對我來說,快樂的定義就是讓我露出微笑的時刻,讓我感到幸福。

 

   比如說在安親班寫評量的時候,突然老師說我可以回家,我的心情就像是下雨後天空出現彩虹一樣美麗,因為安親班老師有時候要我們寫很多評量,但寫評量很辛苦,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一聽到可以回家的消息,我就會覺得很快樂。

 

   當我找不到東西時,突然想起那個東西在哪裡,我也會很快樂,像是一次我想看電視,但是遙控器不見了,後來我左思右想,才想起我把遙控器放到哪裡時,那一刻我就覺得很開心,這也是我快樂的原因之一——一種失而復得的快樂。

 

   快樂雖然是一個抽象的東西,卻無所不在,只是摸不到而已,如果有人問我快樂在哪?我會告訴他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如果想到找到快樂,就用心感受每一刻吧!

 

#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

 

  

/tmp/phpqKLGBT  

/tmp/phpoWRoQ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