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    請在觀賞一部聖誕節的短片之後,先描述影片內容(不能超出一段的篇幅),再假設你獲得了故事中的紅色許願卡,你會填上什麼內容:「我想要一段時光,用來○○○○。」然後寫出原因、想像情況,以及過程中的感受。

 

  屋頂和地面都積滿了雪,一個小女孩想和家人們堆雪人卻被冷落,一個老舊的時鐘走出兩隻貓,帶小珊去了一間時光小舖,拿到一張卡片走出時光小鋪後,她的願望就實現了。

  如果我也能在卡片裡填上一句話,我想要一段時光,用來去一個不冷不熱的國家度假,那兒有海有森林,還有露營區,在那裡可以自由自在。平常最讓我不自由自在的時候是練琴的時候,當我到國外度假時就不用練琴了。

  那裡的海很漂亮,又乾淨,森林裡有昆蟲,還有小湖露營區有空曠的草地可以搭帳篷,也可以生火,我躺在草地上,早上看小鳥、白雲,晚上看月亮、星星,真是美好呀!也為我寫下童年最燦爛的篇章。

  生命最大的財富,就是千金難買的快樂時光,每個時刻都很珍貴,只有好好把握當下,才是回報它的最好方式。

/tmp/phpeNF9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