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秘密的空間,不論大或是小,虛擬或是現實,都可以是屬於自己的秘密空間,舉例來說,家裡的閣樓就是一種空間;而在遊戲中,也可以算是一種虛擬空間。這些秘密空間除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可以和自己獨處。 

  像我的房間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隱密小天地,我會先把自己櫃子的衣服全部搬走,接著將娃娃墊在下面,準備好之後我就會拿起手機、開始玩遊戲,其中一次我在玩遊戲時被媽媽發現,被臭罵一頓,瞬間所有悠閒消失殆盡,真是得不償失啊! 
  在那一個空間裡,四周一片寂黑,只有手機的微弱光芒,雖然被黑暗包圍,但卻令我感到一絲的安全感,置身其中彷彿穿越時空,進入到遊戲的世界裡面,而在別人打開櫃門的那一刻,我就跳脫了現實世界,那刺眼的感覺就像被細針刺一樣,靠著這股疼痛把我帶回現實世界了。 
  這個地方雖然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空間,但是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無論發生什麼事,這個天地都會帶給我力量,迎接更好的一天。

 

打造我的秘密空間 黃奕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