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水龍頭是常見的現代化設備,只要輕輕一扭,就有乾淨衛生的水源,不斷輸送過來。其實,這都得靠後頭的大型水廠提供而來。如果你有一個神奇的水龍頭,你希望打開後會流出什麼事物?果汁?錢幣?音樂?故事?自信或勇氣?想一想,它會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又讓你產生什麼改變呢? 

 

 

  前方是個死巷,四周都是古老的牆,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藏著一個用銅打造的水龍頭。我輕輕的把它打開,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從袋子裡拿出小瓶子,準備把流出的東西裝好……

  水龍頭裡流出一首一首的音樂,有時是古典樂、爵士樂、傳統樂曲……。不管是甚麼我都會靜靜的聆聽,把瓶子貼緊我的耳朵,每首曲子都有它代表的意義,有時我彷彿來到了一個大禮堂,裡面佈滿了華麗的吊飾、穿著燕尾服和有著高跟鞋的貴族們正在跳舞……,帶給我全新的感受。

  每天晚上洗澡前我都必須把它倒掉,但那美妙的聲音早已深記在腦海中了,睡覺時它總是帶著我到美夢之國,陪伴我安心入睡。音樂讓我感到快樂,每一次我的心情馬上好轉,難怪傳說天使的腳步聲就是一段段音樂。

  其實在我心裡就有這個神奇水龍頭,它就是一位小精靈,隨時流瀉出美妙的音樂安慰我的心靈。

/tmp/phpQU8t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