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十元銅板投進販賣機,選好我要喝的飲料,「哐啷」一聲,飲料掉了下來,拿出來後才發現,上面竟然沒有吸管!天啊!沒有吸管要怎麼喝飲料!我心裡想說,怎麼會沒有吸管呢?會不會是掉了? 
我在附近找來找去,連販賣機的洞口和下方都找了好幾次,還是沒發現吸管的蹤影,我想要跟同學借剪刀,但是每個人都沒帶,我很著急,走來又走去,一直在想該怎麼辦。 
突然,我腦袋閃現一個好方法,我拿出了鉛筆,先用力的往洞口插進去,再用筆管喝,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 
經過這件事後,讓我知道,如果遇到什麼問題或什麼狀況,不要慌張,可以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解決方法,千萬別劃地自限。
 
劉發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