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仰望銀色的夜空,皎潔的月光籠罩大地,萬物都睡了,陷入美好的夢境中。你是否也曾經抬頭看著滿天星空,這時候,你會產生什麼想法,不管如何天馬行空,千奇百怪,請把它寫成一篇文章。

 

當在夜晚抬起頭時,看到滿天的繁星,綻放光芒照亮大地,在漆黑的夜幕,它們各自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像是溫暖了黯淡的世界,每一道光線都是自千年、萬年以前的恆星,可惜當陽光一現身,們就消失了。

躺在草原上,我望向天空,突然有一顆流星飛過,像是老天爺把星星用力丟下來,我正想許願,沒想到它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老天爺對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

打開手機的社群軟體,主頁就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時代少年團。他們每個人都各有特色,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宋亞軒,他又帥又可愛,在舞台上英姿煥發,而台下的觀眾雙眼也因他而發光,就好像是這位明星點亮了更多晨星,讓每個人為他而發光。

     遊戲就像人生,有許多困難在前方等著我們去闖關,每當我挑戰成功,就正是發光發熱的時候,宛若又獲得了一顆又一顆的無數星星,吃下無敵星星,渾身散發光彩,百毒不侵

 

/tmp/phpzaPw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