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個神奇的字眼,雖然寫起來很簡單,卻不容易說出口,因為「不」這個字會讓我感到拒絕和討厭。


  每次作文很難的時候,我都會說「不」;還有看到討厭吃的食物,我也會說「不」;我討厭別人跟我借東西,如果有人跟我借東西的話我都會說「不」。有一天,我寫了「不」這個作文題目,我也說「不」,因為這個題目太難了!


  當老師問我問題時,我都會說「不知道」,別的同學說這句話可能是因為偷懶,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真討厭這種感覺。


  雖然我常常說「不要」,但是我卻不喜歡這樣,所以,「不」,趕快離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