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1.選擇一張的空椅子,描述它的位置和外觀。


      2.你想邀請哪一個人坐上去,原因是?


      3.你想對他說什麼?


      4.而他可能回答你什麼?


 


     我家裡有一張神秘的椅子,只要你坐在上面,軟軟的座墊就像雲一樣舒服,它的外觀像一艘火箭,我幻想一做到上面就會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咻!的一聲,飛到了永遠走不盡的蒼穹。


 


    我想我要邀請阿姆斯壯來我們家作客,因為他是第一位登陸月球的人,他也說過一句有名的話,就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當我在影片上看到他踏上月亮,地面上出現明顯的腳印,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當他出現在貴賓席時,我想問他很多關於月亮的問題,我也希望拿到他的簽名,更希望他再度登陸月球,當我撿一顆月亮上的石頭。


 


    我覺得他會摸摸我的頭說「可以!」我們會一起討論許多科學知識,我們從白天講到晚上,抬頭一看,哇!今天的月亮好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