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情是一幅畫   蘭雅國小五年一班蔡乙嬣

 


    心情?心情在哪裡?心情是什麼東西?你知道嗎?就讓我來跟你說:心情是一種心中的情緒,當你生氣的時候,會很想打人;高興時,就會跳舞……等。


    如果心情是一幅畫,那會有什麼畫面呢?每當我考了一百分,那一天我就會開心得手舞足蹈;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只要有人推我一下,我就會想把整個世界抬起來,砸向那一個人推我的人。這些心情,會變成我心中一張張的圖片。


    我不知道該如何來表示心情,但是只要用圖畫,就可以表示心情。當我生氣的時候,心中就會出現一幅畫,裡面的人穿著一件著了火的衣服;當我開心的時候,裡面的人就會高興得在天空飛翔。


    心情是一種千變萬化的東西,這一秒是高興,下一秒就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心情就像天上的雲一樣變化多端,沒有一成不變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