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上的那隻鴛鴦,是四年級的飛毛腿,每次跑步他都跑第一,沒有人可以比過他。他跑過的地方,就會像颱風來襲一樣,颳起一陣大風,把樹葉都吹走了呢!真是我的偶像。


  他的頭髮總是亂亂的,雖然個子小小的,可是運動細胞卻像女生的一百倍,超級厲害,以前的他有時候會發脾氣,不過現在比較不會。記得有一次,不知道誰用躲避球不小心打到他,他就開始破口大罵,並且拿起躲避球用力打對方,幸好老師及時發現,阻止他們,不然,他們可能會打架打得鼻青臉腫。


  平常下課,我都會和他一起玩扯鈴,他都會教我許多特技,比如說:翹腳、三百六十度、棉花糖……,有時候我們還會練習雙扯鈴,可是每次三、兩下就會失敗,這時,我們就會互相加油打氣,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要對他說:「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運動員,並且繼續教我重要的扯鈴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