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節慶的起源和古人的祭祀或信仰有關,特殊的日子會舉辦一些儀式和狂歡活動,來紀念一些人、事或物。在我們生活中,也有一些節日:婦幼節、母親節(與身份有關);軍人節、教師節(與職業有關);端午節、聖誕節(與紀念有關);植樹節、購物節(與活動有關)。現在,也請你創造一個新節日,說明原因和慶祝方式,以及它會帶來的影響。

 

 

  節日是以前人們為了紀念某個人,或是讓自己放鬆、狂歡,表達心意,例如,中秋節、國慶日和過年,而如果讓我創造一個節日,我會提出一個想法:吹牛節。

  我會想到這個節日,是因為我喜歡開玩笑,而且還可以把別人逗笑,他們也可以把我逗笑,在學校我們也可以玩吹牛的遊戲,這天大家都可以笑得很開心,不會傷心,或是煩惱、生氣。

  我想要這個節日設在二月十七日,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們可以隨便開玩笑,不管多麼離譜的內容都沒有關係,可是,也因為在那天不管說甚麼,大家都會覺得是在開玩笑或是吹牛,所以如果你要講一件事情是真實、或正經的,你就不可以在那天說。

  透過這個節日,我希望大家可以很歡樂,發揮創意出各式各樣的笑話,而這個吹牛節的最終目的是讓全世界充滿歡笑,不要打仗,開開心心的和平相處。

  

/tmp/phpX3P0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