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請一位同學上台,隨機翻開字典的其中一頁,以右上角第一個字,當做題目,完成一篇作文。如果翻到難字、冷僻字或虛字,就往後跳一字,以此類推。

 

  「見」是一種利用眼睛來感受這世界的動作,但是,這世界上還有人在還沒出生前,眼前的一切就全被上帝抹去了。

  二年級時,我第一次和教練見面,原本非常開心,但是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在練習空手道時,不乖時就要用伏地挺身撐著,蛙跳不夠高還會被處罰。

  說到再見,我二年級考上士東資優班要跟雨農同學說再見,令我很傷心,但我覺得是永別了,因為覺得沒機會再次見面了,媽媽曾說還有機會的那一刻,可惜還沒發生。

  最後,這世上的騙子多的是,像是網路假訊息、同學間的謠言等等,所以要具備分析能力和自己的見解,如果沒有見解的話,就會被騙得慘兮兮。

/tmp/phpWvvZ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