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說明:煩惱,多如牛毛——出遊的計畫,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一時興起找好朋友玩,卻吃了閉門羹;下課老是只差一步就可以搶到球場;臨時消失的橡皮擦,差點壞了考試……。各種微不足道的小煩惱,像一隻隻隱形的小蟲,啃噬著我們的心靈。你心中有什麼煩惱?又是如何面對處理?請和大家分享吧!

 

  煩惱是生活中常出現的狀況,說到煩惱,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煩惱。我小的時候非常怕貓,有一天我朋友邀請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到派對的地點時,一進門就聽到「喵」一聲,這才看到牠們,我腳下都是貓,就像有很多珍珠,有黑的也有白的,非常的可怕,讓我急著想逃出那間店。

  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沒想到牠們先是爬到我的大腿上,再跳到我的肩膀上,牠還吃起了貓肉條,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越來越多的貓坐到我身體上,有的在我大腿,有的在抓我小腿,我一直叫媽媽幫我趕走牠們,但媽媽還在忙著停車。

  我朋友立刻在地上放一碗貓零食,結果我身上的貓全部都去搶著吃,有的跳有的跑,連正在睡覺的貓都被零食的香味給「香」醒了,看起來彷彿很久沒吃飯了,此時我終於可以專心吃我的餐點,再也不會有貓飢腸轆轆的盯著我吃東西了!

  雖然我非常怕貓,但我還是努力壯起膽子跟貓咪玩,因為我認為不能因為怕貓這個理由就不去接觸貓。我相信透過努力,我一定可以擺脫這個小煩惱!

/tmp/phpZczN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