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很多不可預測的事!有一次,我去韓式料理店吃東西,那時候我還小,所以我點了一盤「紅紅」的菜,我吃了一口,就在那一剎那,我的嘴巴辣得快要冒出火來了!頓時,我的家人哈哈大笑,而我卻覺得很不好意思,原來那是「泡菜」。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最可以用來比喻旅行了。去年到日本旅行時,就在飛機即將抵達羽田機場〈還在日本海外〉時,突然,雷轟轟轟的打著,我心頭一震,嚇到了。在我看到海的時候,我的血液快速流動著,非常緊張,而就在那剎那,飛機安全降落了,真是虛驚一場!


    世界上還真多「那一刻」呢!上次月考,一考完試,那一刻,我覺得好輕鬆啊!畫完一幅畫後的那一刻,也覺得好充實啊!還有一次,在日本搭火車時,火車突然緊急剎車,那一刻,車上每個乘客都跌得前仰後翻,大吃一驚。後來才發現,是一個行李箱掉到鐵軌上,真是虛驚一場!


    從上文可以得知,生命中的每一個「那一刻」都非常的重要,因此,只要我們珍惜每一個「那一刻」,生命一定會過得非常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