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以第二或第三人稱描述自己。


 


    她站在鏡子前面,伸了一個懶腰,揉揉眼睛,發現她的眼睛好大,身材非常瘦,個性迷迷糊糊的,也很害羞,特別愛撒嬌。她喜歡的東西多,有便條本、娃娃等,她會把便條本裡面的紙撕下來折東西,晚上洗完澡上床睡覺的時候,則會抱著娃娃睡覺。


    說起她的糗事,在學校裡她常常被同學捉弄,每次她不想講秘密,同學會故意說:「我不想聽妳的秘密,但是如果妳再這樣的話,我就不跟妳做朋友了!」於是,她聽從了同學的意見,糊里糊塗的就把秘密和同學分享了。


    她最喜歡的日子是生日那一天,因為生日可以吃蛋糕也可以買玩具,還可以許願、出去玩。而她最討厭做惡夢,例如夢到媽媽離開自己、媽媽變成僵屍、坐著電梯大逃亡……等,這些惡夢會讓她睡不安穩,所以她最討厭做惡夢了。

    她希望長大以後當個開朗又溫柔的人,要讓家人很快樂,不讓他們擔心、傷心,並且要經常幫助貧窮的人,當個樂於助人的快樂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