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看起來或許並不起眼,可是當你由淺入深慢慢的認識他,你就會驚訝的發現,只要他一開口說話,便會有陣陣的笑語傳入耳裡;只要一看見他的身影,全世界的光環似乎緊跟著他;當班級參加活動,眾人猶豫著該不該自願上台時,他早已飛也似的衝上台,絲毫都不用考慮。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人,如此勇敢、自信。


 


  這樣一位如我夢想典範般的人,曾經與之對話,他的眼裡閃爍著光亮,說自己要成為第二個得諾貝爾獎的台灣人,大家聽完都嘲笑他不切實際,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直接說出相信他的話,並表示對他的鼓勵,他的眼神再度由黯淡轉為充滿希望。我覺得一個如此有想法的人不應該遭受這樣的否定,否則他的信心將被消磨殆盡。為了使自己成為勇敢的人,我開始跟在一些較敢於表達自我的同學身後,嘗試他們所嘗試的事物,起初,心臟七上八下的跳動,緊張極了,但漸漸的也就習慣了它。


 


  我覺得勇於表達是一個重要的優點,它可以讓人瞭解你到底想要什麼,尤其我是個極度害羞的人,時常隱藏自己的想法或壓力,使自己籠罩在侷限不安的感覺,當我渴望著去做某些事,也會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作罷,此時就非常需要這份說出來的自信。


 


  未來我也會更積極的往這方面邁進,相信自己某天也可以勇敢的綻放光彩,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