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逐漸變冷了,大家都如潮水般的湧入火鍋店,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一走進火鍋店,就看到許多不同顏色的鍋子,有的是石頭做的,我還看到許多特別的鍋子,實在非常有趣。


  我把淺綠色青菜丟進了霹哩啪啦響的鍋子裡,接下來我再將紅色的肉片丟進鍋子裡,不到兩分鐘,原本紅通通的肉片慢慢的轉為淡淡的灰色,我急著把軟軟的青菜和灰灰的肉片放進我早已等不及的嘴巴裡,我的嘴巴吃到那麼香嫩的肉片,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進肚子裡。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一家人聊起自己吃過的食物,爸爸說他吃過鹿肉,但肉質太硬了,我們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我表哥偷偷摸摸的走到果汁和冰淇淋前自己做了一個漂浮冰淇淋,還驕傲的說:「看我很厲害吧!」


  吃火鍋實在很溫暖,不但可以溫暖身體,還能讓家人之間更親密,連心都溫暖起來了。


arrow
arrow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